close




這一集我心中不斷的在放鞭炮XD
不過還是有哭一點…
總之有雷∼





一開場就是好人的逆襲阿XD
不過亞裕太你還是什麼都沒作嘛= = ←我有可惜的口吻嗎?XD

接下來弘人和廉的對話我很喜歡,
這也是讓弘人在去橫濱港之前就決定好的因素吧。

在橫濱港的兩個人,一個人已經看清了現實,一個人卻還在愛的盲目中。
接下來又是船上的戲,你們兩個真的很多船戲= =
菜緒打算私奔,弘人卻說三天之後你就會開始哭的。
對菜緒而言那是很殘忍卻又是最符合現實的話。

不過當菜緒哭著說出「你也為了我放棄些什麼啊」
我心裡的os是「你是小學生喔orz」

愛情的確是雙向的,但不是你為了我放棄什麼,我也要為了你放棄什麼,
這樣斤斤計算的愛情,又算是什麼?
因為你離家出走,所以我也要離家出走嗎?

我喜歡冷靜的說出他無法捨棄家人的弘人。



不過月丘媽媽你整個就是大好人耶(發卡XD)
完全以女兒為中心去疼她…
菜緒也因為媽媽的電話而回到了現實。

弘人分手的話其實一點都不狠= =
「就各自回到自己該去的地方吧」
不過,這裡我一點都沒有難過的情緒(汗)
我心中在放鞭炮啊 (對不起弘人orz)

船上的背景從天亮到天黑,也是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從天亮到天黑吧。
這裡兩個人的哭戲很棒,把兩個人的那種不捨卻又要分手表達十足。
最後十五分鐘的牽手,更是令人感覺心酸。

這裡我哭了,特寫牽手,我就哭了 Q︿Q
牽手,有時候比其他動作都要來的親密和溫暖。

兩個人都很痛苦的分手。
卻也如同弘人說的,他們身邊的狀況也在好轉中。



然後,亞裕太!我懂你好人怒氣的爆發,
可是你怎麼可以這樣飛踢弘人!!!(不過飛踢有搞笑的感覺 囧)
然後甲硬擠在中間躺下去,我覺得還蠻可愛的XD

神崎工廠結束了,畢竟還是週轉不靈。
但弘人說最重要要保護的是弟弟和媽媽,這樣就夠了。

至於弘人和菜緒約好的平安夜之燈,
第三年弘人沒有看見,弘人卻相信著菜緒沒有死,
菜緒只是忘記了,因為死去的是菜緒心中的弘人。

這裡弘人坐在搬家車上的時候,我心裡第一個念頭是野豬!
不過這裡是弘人開車吧…?
弘人的口白說了,他要帶菜緒私奔也是可以的,但卻沒有去作,
因為只有20歲,想的太簡單太天真,無可救藥的20歲。

然後!這裡的時間應該已經是三年後了吧…?
黑髮弘人出現!!好帥好帥!!!>/////<
不過黑髮弘人的煙會不會抽太兇了一點… = =
我覺得比之前褐髮抽的還要兇 囧


不過亞裕太的頭髮 我真的囧了!
雖然要強調成熟…但我真的囧了!
你不適合這個髮型…亞裕太。

然後甲的結婚式,我在看這集之前我就知道甲會結婚,
但新娘…就算不是裕子也找個好一點的吧 囧
有種破壞畫面的感覺 囧
不過甲穿白色新郎服比我想像中還帥∼

三個人一起喝酒的場面真的是久違了。
很喜歡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甲說他和裕子還有聯絡的時候,看得出來弘人很尷尬。
但弘人心裡也很羨慕…(嘆)
甲跟弘人撒嬌叫他幫他買煙那裡我整個就是大笑XD

弘人買好煙去港邊抽煙的時候,我以為這裡出現的人會是裕子= =
我果然有修二與真理子的怨念…囧
結果出現的人是菜緒,她跟爸爸欣賞的青年交往了,
去那附近看教堂,準備結婚的事情。
這裡的弘人很難過…
而且他馬上就發現菜緒要和那個男人結婚了。

跟菜緒分開以後,弘人狂灌酒。
畢竟是自己心愛的女人要和別的男人結婚了。

菜緒和裕子的那一段以鐘聲來切割畫面,
開始的時候有鐘聲,結束的時候也有鐘聲。
裕子和菜緒說了弘人的近況,也和弘人說了菜緒的身體好了。
裕子果然還是想幫他們兩個的,所以猶豫了一下,
還是說了弘人知道菜緒要結婚以後就變得很消沉。

菜緒現在是英文老師,裕子為了繼承家業重念醫學部。

菜緒這邊也要跟結婚的男方父母見面了,
卻在準備要穿的衣服時候發現的那個橘色的小玩具。
心血來潮的對神崎工廠那邊揮,卻沒想到有回應!
瘋狂的跑去神崎工廠…發現弘人果然在那。

第九集結束。
要潤的戲份又變少了= =
第九集只出現了23秒,兩句台詞 囧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


看預告第一個感覺是菜緒穿婚紗很漂亮!
我可以期待裕子當伴娘的樣子嗎?XD
然後看到弘人跑著在追什麼和大喊菜緒的名字…我心中有不好的預感。

如果…如果北川硬是在第十集讓弘人去搶新娘,
讓菜緒沒有嫁給那個青年,
那我對這部戲的結局評價會很爛 = =

我已經脫離了那個看愛情夢幻的年紀了。
依照現在的劇情來說,菜緒要嫁給那個男人才是最符合現實的作法,
就算她真的跟弘人是相愛不能在一起,
但我已經不會為了這個…而覺得他們一定在一起才是好的了。

比起什麼都要Happy Ending,我還比較喜歡現實一點的結局。


--
果然跳過第八集沒po,一po就這麼多話XD
另外,這集的收視率飆高到13%,我真的可以去放鞭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