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日本電視台我愛你!!!

除了有獸王和恐龍王的個唱加合體之外∼
你把山p和卡通團和瀧翼三個團體擺在一起實在是太好了!!!
日本電視台你一定是聽到我們內心的呼喊了∼∼

先說山p先生好了。
山p同學我真的覺得你該剪一下頭髮了…你一直都很有時尚感的啊孩子∼
而且那件花襯衫…很符合你喜歡的夏威夷XD
不過∼我覺得你現在的身材比當初你一度練大胸肌的時候好多了∼
看看那胸是胸、腰是腰的,是說你這場露的不算少耶(羞)

再來鏡頭到了烏龜從舞台右邊走進來,山p從舞台左邊走進來,
我那一瞬間尖叫和感動和紅了眼眶!!!
這是我睽違已久的修二與彰生演出啊!!!!!

不過只跳了Amigo的經典舞蹈動作,並沒有唱歌…
雖然有點可惜的感覺,但出來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可以感謝神了。

接下來是很華麗的搖滾節奏,但唱的歌是我們的街道(唯一的愛主題曲)
是說日本電視台真的很會順便打自家節目XD
嘛,反正很好聽∼ 而且第一次看到舞台演出,
這首歌搭配的是瀧翼常用的手勢舞蹈,愛心很可愛(心)

馬不停蹄接著是瀧翼的Venus∼
這首歌真是紅透了,從去年傑尼斯跨年控唱到現在…
而且舞蹈根本就是日本的全民舞蹈嘛∼

然後卡通團和山p站在瀧翼的後面那段我一直好高興∼
因為烏龜和山p站隔壁,而且烏龜笑得好開心∼(誤)←徹底忽視主角XD
不過這段我一直覺得後面伴舞的人笑得比較開心 但結束的時候都一樣瘋就是了

日本電視台我愛你啦∼
感謝你帶給我那一瞬間超高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