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





為什麼…我對弘人的直覺一整個準?!
我預感有吻戲就真的有吻戲…orz

這集除了一開始,弘人為了工作去跪求某社長之外,
我是從頭笑到尾…是說明明就不是要搞笑XD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像是被點中笑穴一樣一直笑= =a

配角們為了湊合弘人和菜緒還真是費盡了心思。
但其實我比較想要看到你們湊合弘人和裕子(被毆)

然後…我寫不出來了orz

因為我腦袋中一直有聲音回盪著,


「如果弘人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弘人雖然是內斂的表達,本質上卻極為溫柔。

簡而言之,看我家烏龜演純愛劇…不發花癡的可能性極低orz

另外,看預告的感覺…劇情的發展也太緊湊了吧?!
我還以為至少會甜蜜個一集才轉變成痛苦…
下一集不知道是誰進醫院,弘人跟菜緒吵架了吧@@
還有奇妙的捲髮前女友…


最後,橫濱的摩天輪好漂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