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跟老朋友見面。

雖然大家變得很不一樣,
雖然相處起來可能跟以前的感覺不一樣,
但還是會有個地方是沒有改變的。

以前生活在一起相處在一起的細節被時間淡化了,
什麼喜怒哀樂愛恨情仇都被拋的遠遠去,
只會微笑的開心的去看待每個人。

所以我喜歡參加同學會,
期待著看每個人的變化,
哪怕是台北到台中要當天來回,
我都可以不介意金錢不介意勞累的奔波。


不管是有沒有持續聯絡的老朋友,
每天聊天的老朋友,
平時不連絡想見面再聯絡的老朋友,
甚至是斷了音訊的老朋友,
我都想要再見面。

山p說:不管環境相隔多遠,一生都不會褪色的朋友我起碼擁有兩個人喔
我有幾個人呢?
一生都不會褪色的朋友,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