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跳過了14集的感想……,算了。
如同以往,內有劇情,不想知道劇情者請按←離開。





這一集的最大感想,就是我對Takumi的完全改觀。
我從第五集他出場就開始討厭他,而隔了十集之後,
我終於可以認同他的想法,但依舊不能原諒他背著小八跟別的女人上床。

這一集每個人都成雙成對,阿真卻和Layla分手了。
我相信每個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阿真和Layla是真心相愛的。
只是,他們不可能不分開………
如果他們能以另外一種形式相遇,就好了……

這集依舊留下許多伏筆,像是聖誕感恩會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美里(經紀人)一定知道娜娜的身世才會以美里為名,
但她又知道了什麼?如何知道的?

小八在這集裡面有說,聞著娜娜的香水味,一個人也可以入睡之類的話,
可以想見,娜娜之後一定是離去的狀態,但是怎樣的離去?
之前批踢踢有人猜測是娜娜死亡,那這集的最後一句話,

「我會等到娜娜再站起來的那一天。」

↑基本上我會去找日文的句子,台灣漫畫翻譯不可盡信 = =


娜娜之後到底怎麼了?這大概是之後的劇情主軸吧。
是身世?是蓮?是BLACK STONE?
還有傳說跟阿泰有一腿的歌迷會會長有怎樣的意義?
小八的小孩父親又是誰呢?

NANA留下的謎點越來越多,不過有種越來越接近結局的緊張感,
不管是Happy Ending還是Sad Ending,我相信矢澤愛是不會讓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