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就已經拿到燒錄好的片子,
不過我是這次過年回來才把它看完的。

嗯,很多人都說二沒有一好看,其實……是這樣沒錯。我覺得跟劇情有關吧,一的劇情每個人的故事都很有它的特色在,二的話,只覺得每一集都在打架@@
有點把山美的熱血當神話一樣。
而且我覺得,這部的打架畫面也沒有第一部好看orz

不過我覺得這集的反派還不錯,就是理事長。(是說理事長算是反派嗎)理事長的心機、厭惡山美的心態掌握的非常好,主任也很妙XD 結局那集讚到爆∼*

這集我幾乎沒有哭,只有結局的部分小小哭了一下。不過第一部是我的超級催淚彈,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還是每看一次哭一次。我覺得可能跟心理狀態的反差有關吧。

第二部的劇情走向還是以山美的熱血教學精神為主。
可是啊,在第一部的時候,算是主角群的五個人都有各自發生了不同的事件,然後山美會想辦法解決,而且每一集都會有一個主題。
第二部,看不出來每一集的主題性,只有幾集比較突顯一點。總覺得看來看去都好像是學生被打,山美去救他,然後學生就這樣開始相信老師了。

邏輯上來說好像沒錯,可是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那樣的學生們要從不信任老師,到可以信任老師要一個很關鍵的點,我覺得第二部沒有把那個點切的很明確。

至於角色,說真的,演學生領導這方面我還是比較喜歡松本潤演的。也有可能是在第一部的時候松本潤樹立的風格太明確,第二部的人想要建立一種差別性卻又創立的不夠完全吧。

另外,特別提到龜梨和也部分。
在《極道鮮師二》和《野豬大改造》中,龜梨和也都演冷靜派的角色。可以看得出來他在《野豬》裡面的演技有進步而且自然多了。不過他的演技真的還要再加強吧。(笑)

Kame,我期待你演的金田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