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一次,會連上他在網路上的相簿看看。
我知道他最近其實過得還算不錯。

他還是很帥,還是很有自己的style。
他女朋友也很可愛,真的很可愛。
相簿中的他們,很幸福。 : )

剛剛無聊之餘發現他有在寫網誌,
發現他在我不在的天空成長了,
發現他還是保有以前那些可愛個性的思想,

我們已經一年兩個月沒見面了。


如果我去找他,或許他還是會微笑著跟我打招呼。
他還是這麼可愛的一個男生。

我還是沒辦法狠下心來做些什麼事情。
我還是很想念他。

不過,目前,他幸福就好。 : )





--
作者: blueregion (藍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