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重不重要?在你的心中。

我一直抱持著疑惑的態度,
或許是我真的不夠了解你,
或許是我真的不夠重要,

我真的沒辦法了解,我的重要程度在哪裡。

你說你要消失一兩個禮拜吧。
消失之前,打了通電話給我,依你那種很少打電話的個性,
我應該很重要吧?

或許,還是我太專心了……

你那天問我,什麼時候會離開你?
你問得出來,我答不出來。
就算他喵的我們不會在一起,也不要問我這樣的問題。

我會哭的,你知道嗎?





--
作者: blueregion (藍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