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略心得報告,無雷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

就第一回腳本來說是溫馨路線
佐佐木大叔很帥♡室長哥哥也很帥♡


婚カツ!

這是一部很可愛的月九v
而且有傳統商店街的人情味啊!!!!
中居好可愛♡龍也好可愛♡
上戶彩目前不討人厭XD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這部很好笑XDDDD
堀北難得(?)的很生動v
山本耕史很壞心眼!!!但是超像yoko的XD
六子都還不錯~


白い春

以第一回劇情來說這大概是倒數前三名XD
可是阿部寬的演技真的很好
但是他真的有夠衰的XD
列入觀察名單


アイシテル~海容

要看這部之前請準備毛巾
以倒敘法來表示,同樣的一句台詞,
片頭和片尾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預計每回都會大哭吧


夜光の階段
第一回的藤木直人一直周旋在各女人中間
好像牛郎(毆)
可是感覺有很多內幕的發展
而且故事原著是松本清張總覺得是要看下去的

BOSS

這部是初步第一名♡
簡單來說就是一堆怪咖來辦案XD
片頭超正!!就算不看日劇也請一定要看一下片頭!!
豐哥超有趣的XD
每個怪咖都很有存在感,組合起來辦案感覺就是很棒v
雖然bug很明顯但是不會讓你看不下去


スマイル

步調太慢XD
我看到後面就是在想怎麼還沒播完
劇情也有點悶,但是第一回後面的伏筆
和第二回預告的小栗好帥v
讓我還是會乖乖看第二回
列入觀察名單


名探偵の掟

笑點沒有預期的多?
我本來還蠻期待這部的@.@
翔太很可愛,木村祐一也是
香椎由宇那個角色吐槽不夠精準,所以她製造不出什麼笑點@.@


ゴッドハンド輝

這是一部鬼附身的日劇(誤)
第一回很糟糕,第二回好一些
但是附身就跟神之水滴的噢噢噢噢噢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不過第二回可愛多了


Mr. Brain

還沒播XD


ザ・クイズショウ・ゴールデン

yoko你超帥的!!!!!!!!!!!!!
我要愛慕你三個月♡
翔君的表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一點XD
但是感覺還不夠

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

這是已經完食了
就是一部會努力戳到你笑穴的日劇XD


魔女裁判

陪審團會被收買的過程?感覺很妙
而且我一直懷疑後製staff跟Liar Game是同群人吧!!!
斗真很可愛♡比嘉很正♡


イケ麺そば屋探偵~いいんだぜ!~

分開一段一段的話無厘頭笑點很多
但是串起來有點怪XD
列入觀察名單


ぼくの妹

我對這部沒有愛0rz
我連第一回都看不完XD
長澤雖然好很多了但是某個鏡頭還是會想揍她(宗祐上身?)
這部是目前唯一確定棄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