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看日劇了,一口氣看了連續三集,
以下是盡量不寫雷感想。



唔…蜂蜜不是可以一口氣看完的類型 囧

我才連續看了三集就覺得悶爆了… 0rz

五六七集大概是竹本最迷惑的時候,看了我都迷惑了(誤)

我總覺得森田的某些部份太輕易帶過了…
應該要再瘋狂一點的才是(笑)

五個人裡面最讓我有青春感的居然是真山!
向井理每次奔跑都讓我覺得這真是青春啊~(噗)

花本…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比較好,原著的形象太強烈了…。

山田的部分一直在鬼打牆XD

三集看下來我看的最歡樂的是野宮戲份越來越重ˇ
而且我好愛看他打破山田和真山的鬼打牆XD

竹本的畢業作品有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應該要更歡樂的(毆)

片尾、配樂、竹本的旁白。
這三點是目前看來是這部的優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