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劇感想,雷有。





醫龍算是從第一部開始就是主角威能的熱血戲,就算是這樣,第二部的威能也…太過誇張了一些。

以熱血度來說,第一部勝過第二部。
第二部的某部份重點放在醫療制度的改革,也就是片岡和野口的諜對諜部份XD

第一代的醫龍團隊和第二代的醫龍團隊比起來,第一代人少,但是外表比較優(喂)
第二代似乎都是…怪人(遠目)

第二代的大塚寧寧是要替補第一代稻森泉的正姐位置嗎XD

不過第二代的內科醫生感覺上就是淪落到實況轉播員的地步…,最後一集還請來特別嘉賓霧島當醫評就對了XD

醫龍的外掛開的也不小,當病人的都大有來頭~黑川智花、涼、本鄉奏多…等。

讓我怨念最大的就是北村一輝…
整部只有第一集和最後一集出現是怎樣啦(/‵Д′)/~ ╧╧

想當初我這麼期待到底是為了什麼… 0rz

可是可是,最後一集的
「如果有需要再叫我吧,不論何時我都會飛來的。」

>//////////////////////////////////////<


醫龍第二部還是很有他的氣勢在,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