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當然完全是為了內雙的王子(喂)
小山慶一郎guest。

以下有雷。





慶ちゃん聲音一出來我就整個人被點中了笑穴。
媽呀這是哪年代的老梗英雄救美XD
重點是,慶ちゃん根本就是一個不適合生氣的人阿!
而且其實拳頭還蠻沒力的XD
演這種戲整個笑翻了我。



不過慶ちゃん第一個take到的鏡頭有帥氣到=w=  (就是上面那張圖)

後來魅錄一直說yuya、yuya的,我完全沒辦法把慶ちゃん的臉配上yuya的名字啊… 0rz

演到一半就多少對後半段劇情有了個譜,忍不住跟cris說了小山是重操舊業當紅鷺嗎?(註)
cris說沒騙感情,害我又心裡默默的想著要是改走白鷺會被某黑鷺吃掉的…

結果只是單純的偷竊啊=.=
不過黑社會有個人是kuma!魅錄那是你學長!XD

其實這集很明顯的比上集劇情更虛,要不是為了小山王子我對他的評價可能會更低(是說總體評價本來就不高)

最後要說,慶ちゃん你騙人=.=
這哪算什麼三小團共演>o<
你跟清四郎的對手戲就那麼一句台詞耶!不算啦不算!





註:紅鷺舊業(?)請看詐欺獵人第二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