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果然沒有辜負我投下五顆星的期待。
我也流下了秋季第一滴感動的淚水…

這部戲的節奏大概是秋季目前最快的,也因為這種接近動畫的節奏才帶得出整體的氣勢。

除了加藤醫生不在之外,團隊小組都一如往常。
但是,朝田龍太郎和荒瀨有神格化的趨勢…

這兩個人的合作就等同於網球王子裡面的手塚國光,謎一般的強阿XD

第一集的guest是涼。
就是她用十句話把我眼淚逼出來的…

然後,以下有雷XD





第一集的加長,一共做了三個手術。

公開手術:心臟縮小手術,朝田作45分鐘,之後由好久不見的霧島接手,登場還要忍不住說一下華麗的台詞就是XD

公開播映的場合不就是交響情人夢千秋先輩彈赫夫羅德曼鋼琴的場地嗎XD
是說野口教授頭髮長長了以後我整個很不習慣…XD
鬼頭教授果然在我期待中登場=w=
霧島出現的時候,很帥氣阿~
不過霧島跟朝田的對話整個很萌…,這一切都是義大利害的啦 囧

北洋醫院的剖腹產和Batista手術同時進行。
拍攝剖腹產出來的嬰兒畫面很真實,說實話我沒有想過會真的拍到那個皺巴巴的嬰兒畫面。

Batista手術…,我只能說朝田你很愛把主刀交給別人XD
嘛,哈利波特是差不多可以勝任我也知道啦~

再來是新生兒的HLHS手術,也就是新生兒天生的左心發育不良綜合症。
這個手術我覺得以劇情來說比較多餘,感覺上只是在強調朝田有多神…

朝田沒做過這個手術,這方面的權威是鬼頭教授,透過電話指示來執刀真的很亂來,但他是朝田咩=.=
而且還自己研發了新的手術方式…

但這裡的重點我一直放在助手身上,我不懂得是為什麼內科醫生可以做心臟外科手術的助手阿?囧

結局?當然是三方都成功。

內田有紀的雷我就先不寫好了,不過正姐真的很會演戲~

另外這集的guest,涼。
她坐在醫院外面草地的椅子上,描述她為什麼心室肥大到這麼嚴重還是要堅持把孩子生下來的原因,這裡整個就是超感動Q_Q
那個表情,那個描述的語氣!(感動淚)

這部的配樂沿用第一部,還是好聽到讓人會起雞皮疙瘩。
AI的主題歌也還是很好聽!

第二集我忘了guest是誰,但總覺得我在預告好像有看到一秒的大塚寧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