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成功的讓我山下mode完全open≧▽≦/

山下好可愛好可愛♡♡♡




一開始就是場球賽~
打到只剩下幾秒的時候,直輝進了球追平比分,還獲得了一次罰球機會,罰球只要進了,就是關鍵性的Hero,但是他這次就是在關鍵時刻會弱掉的男人╮(╯▽╰)/
所以罰球當然沒有進XD
搶到籃板球再上籃成功的隊友再最後一秒進球,成了全場矚目的焦點。

公車上的讓座是要讓直輝的好感度上升嗎XD
除了主動讓座給老婆婆之外,還會跟司機說先等一下,等扶好老婆婆入座之後再請司機開車
發現沒帶手機之後狂追公車的直輝好可愛v
↑果然求婚的時候有練過跑步XD

直輝向菜月求婚了,如果球賽贏了的話XD
菜月答應之後的直輝笑臉超可愛啦啦啦啦>/////////<
相武紗季我真的很羨慕你(嗚)

片頭我都要噴茶了XD
裸上身再穿上衣服已經=山下的招牌片頭嗎XD
然後山下在噴水池旁躺大腿和緊抱相武我都要哭了(淚)
然後然後山下和北川撞肩膀真的好可愛喔(づ′▽`)づ  ←偏心

劇情繼續~
進入季後賽之後慘敗XD
球隊休息一個月,這其中球團要重新談年薪的事情。

直輝被約去公司談年薪~
起床打蛋作法式吐司的直輝好帥>/////<
然後穿西裝!!!(心)
球團給直輝的年薪是315萬(是真的有點少XD)
但是直輝嫌少,就先拒絕續約,想說看看會不會有其他球團來招人
但結果……嗯XD

至於愛情線方面,北川那段感覺起來就很可愛v
我非常期待這段的發展~
莉子說要成為直輝第一個fan那邊就好可愛♡

相武這邊…該怎麼說?雖然我知道她的角色設定比較現實冷酷@@
但是我覺得那已經不是所謂的現實冷酷了XD
她是要讓數十萬(?)少女討厭她嗎XD
她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挺討喜了,演這種角色應該只會更討人厭喔~*

噢對了差點忘了很重要的一幕XD
球隊的男人們在休息室很無聊的比身材的時候,出現了一句點中我笑穴完全停不下來的台詞XD


XDDD.jpg


XD2.jpg


這真的超好笑XD
編劇我佩服妳!!!!(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