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回劇情有
討厭飛田春乃有

請慎入





吼!!!!!!!(/‵Д′)/~ ╧╧

看完先來怒吼一下


這回的前半段很可愛,少子化對策課的櫻花地藏商店街說明會,商店街的居民們、賭氣炸豬排的雨宮邦之,都好可愛vvv

炸豬排這段真的很過分、嗚
還好我是邊配著晚餐看的……
可是那個炸的聲音超好聽的吼!!!

然後深澤茂我真的不想討厭你 0rz
雖然從上回預告大概就可以知道他要湊合春乃和邦之,可是看到就是個怒啊啊啊啊啊( ‵□′)───C<─___-)|||

春乃生日那天,茂約三個人一起出去玩,特地直接約在目的地,是因為他不會出現,要讓春乃和邦之兩個人去玩。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事情只要碰上飛田春乃就是老梗XD)

春乃到目的地之後,茂偷偷摸摸出現,還給她增加魅力的香水XD、心理測驗(沒有話題的時候可以玩這個)、撲克牌等等。
他根本就是完全幫春乃作足了功課。

可是因為說明會上賭氣炸豬排的邦之,根本沒有注意到時間。
等到茂回到商店街才發現邦之根本沒有赴約,他對邦之大吼(上回預告有)

說真的這段我都看到怒了#

深澤茂你到底站在什麼立場對邦之大喊,根本就是寵春乃寵過了頭!!!
而且除了約會指南,連告白都一併幫春乃講了!!!

所以春乃只要乖乖等著你把邦之打包好送給她嗎?

然後邦之跑出去,跑出去的路上開始回顧飛田春乃特輯!!!!
看的我越看火越大啊啊啊啊!

然後就停在邦之找到春乃的那裡結束……(/‵Д′)/~ ╧╧

下回預告著重在商店街重建的部份,看不出來這兩個人會有什麼發展。

我希望不要有任何發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