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山下的新髮型


1111.jpg


嗯,我是有私心覺得可以再短一點,我真的很偏愛岩瀨健的外型…

cris:山下現在=(藍澤+健三)/2

其實要說是頭髮長了之後去燙捲的岩瀨健也是可以XD


1112.jpg


黑西裝♡
是我的弱點 0rz


1113.jpg


乍看之下我沒有認出來那個女生是相武紗季XD
這樣看很正(我不是說遠看XD)


1114.jpg


後面兩個男生的手臂是怎麼回事(驚)
都笑的好可愛喔>/////<

嗚,相武真的讓我好羨慕>口<
她前不久還是和久井醫生的未婚妻啊啊啊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